世锦赛-林丹无缘男单半决赛 国羽女单全军覆没

2015年08月15日07: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世锦赛-林丹无缘男单半决赛 国羽女单全军覆没

(体育)(2)羽毛球——世锦赛:林丹无缘男单四强

  8月14日,林丹在比赛中回球。当日,在雅加达进行的2015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以0比2不敌丹麦选手约根森,无缘四强。新华社发(维里·萨诺弗里摄)

  新华网雅加达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檬)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14日决出全部五个项目的四强,中国奥运会冠军林丹发挥失常遭丹麦名将约根森淘汰,而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超级丹”当天发挥失常,以12:21和15:21不敌约根森,无缘半决赛与马来西亚老对手李宗伟的“林李大战”。唯一闯进男单四强的中国选手谌龙以2:0艰难击败丹麦的阿克塞尔森,双方两局比赛共耗时65分钟。

  半决赛中,约根森将挑战李宗伟,谌龙将对阵日本的桃田贤斗。谌龙此前与桃田贤斗交手两次,均以胜利告终。

  继奥运会冠军李雪芮失利之后,中国女单王适娴、王仪涵当日有分别不敌卫冕冠军马林和印度名将内瓦尔。至此,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男双方面,傅海峰/张楠被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淘汰,不过他们的队友刘小龙/邱子涵获胜晋级。

  在混双四强中,中国选手占据了三席,徐晨/马晋、刘成/包宜鑫和张楠/赵芸蕾将对一对东道主组合形成合围之势。

  女双方面,田卿/赵芸蕾击败队友于洋/王晓理,晋级半决赛。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