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充分信任郜林 恒大最低目标取客场进球

2015年08月25日09:1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斯科拉里充分信任郜林 恒大最低目标取客场进球

  对于柏太阳神队来说,广州恒大队也许是他们在亚冠比赛中最不想遇到的对手。2013年的亚冠半决赛,恒大两回合以8比1的比分横扫对手,最终登上亚洲之巅。这份记忆对于恒大来说是甜蜜的,但留给柏太阳神的只剩苦涩。

  25日,两队将迎来亚洲赛场上的第5次交手,此前恒大以3胜1平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这一次,柏太阳神队上下都憋足了一股劲,想要一雪前耻,证明自己的实力和这些年取得的进步。后卫藤田优人就表示:“如果想要进军决赛的话,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击败广州恒大。”

  在这一点上,两年前曾经打满两场90分钟比赛的铃木大辅也许更有发言权。他说:“两年前的比赛让我感到十分懊恼。无论是个人,还是球队,都对结果非常不满意,我们这两年来一点一点努力,球队有了新的变化,技战术方面也进行了改进,希望能够取得比当时更好的成绩。”

  现在的柏太阳神有资格把目光放得更远。他们目前在J联赛第二阶段赛事中势头正旺,8场比赛6胜2负拿到18分,积分仅比领头羊鹿岛鹿角队少了一分。尤其值得称道的是,他们拥有着一条场均失球仅为0.75个、全联盟最牢固的防线。

  相比之下,主帅吉田达磨倒是低调一些。他表示,自己的球队是带着一种“向恒大挑战”的心理进行备战。“我们认为恒大队很强大,向他们学习,跟他们一起进步,能跟这样的对手交手,我们也会有提高。万一再次失败,我们也有所准备,因为恒大队的实力确实非常强大。”

  这是斯科拉里接手球队之后征战的第一场亚冠比赛。看得出来,他尽量想把压力抛在一旁,而把这次日本之旅当作是一次衣锦还乡的旅程。他说想给当时执教磐田喜悦队的同事及球员一个大大的拥抱,说那段记忆成为他“一生的幸福”。但实际上当记者翻阅资料时发现,斯科拉里只在磐田短暂执教四个月之后,就相当不愉快地辞职离开,而且还留下了“日本球员笨拙得让人无法忍耐,他们完全不了解足球”这样的话语。

  不管斯科拉里是因为年月而对往事看开,还是话中有话、希望证明自己依然过得很好,相信他有着充足的动力,去带领球队赢得这场比赛。队长郑智也表示,希望能够在第一回合取得好的结果,为两回合的比赛取得先机。球队内部人士透露,恒大本场的最低目标是“取得客场进球”。

  斯帅表示,自己的球队对这场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而且对球队的攻防表现也没有任何担心。有日本记者问到,罗比尼奥没有报名亚冠会不会影响球队的实力?斯帅自信地回答说:“即使没有罗比尼奥,我们这支球队也是一样的强大和具有实力。”

  面对这样的一场关键比赛,斯科拉里表示充分信任郜林的发挥,即使他已经因为停赛许久没有和队友一起出场比赛,“郜林一定能够表现得很出色,我对他有信心。”(朱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