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点:女子竞走刘虹冲金 男子跳高张国伟首秀

2015年08月28日08: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李硕)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28日将产生女子20公里竞走、女子跳远、女子200米、男子110米栏和女子100米栏5个项目的金牌。其中,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将于28日8时30分开始,中国选手刘虹、吕秀芝和聂晶晶将向奖牌发起冲击。在今年6月举行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拉科鲁尼亚站的比赛中,刘虹以1小时24分38秒的成绩刷新世界纪录,将俄罗斯名将拉什马诺娃保持的原世界纪录提升了24秒。她的好状态能否延续到本次世锦赛,令人期待。

  此外,28日9时45分张国伟和王宇将携手出战男子跳高资格赛。张国伟在今年5月举行的钻石联赛尤金站的比赛中,以2米38的成绩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他本次在“鸟巢”的表现备受关注。


  《 人民日报 》( 2015年08月28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