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正式递交2024年奥运会申办意向书

2015年09月12日22: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巴黎正式递交2024年奥运会申办意向书

  新华网巴黎9月12日体育专电 法国奥运会申办机构12日宣布,巴黎正式向国际奥委会递交了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申办意向书。

  这份由法国奥委会主席马赛利亚和巴黎市长伊达尔戈共同签署的意向书中这样写道:“奥林匹克精神与巴黎市有着共同的信念,那就是多元、面对差异时的宽容以及对于开放和平的追求。”

  申办机构表示,将“举办一届令人难忘的、创新的、负责任的和可持续发展的盛会”。

  意向书中表示:“举办奥运会就是向世界敞开大门,巴黎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好客的地方,我们也希望申办奥运会的意愿传达出了这一点。”

  目前已经确定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城市还有布达佩斯、汉堡、洛杉矶和罗马,同时多伦多、多哈和阿塞拜疆首都巴库都表达过申办的愿望但尚未做出最后的决定。国际奥委会将于2017年9月选出举办城市。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