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乌索绝杀戴琳染红 鲁能客场2-1逆转申花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9月21日08:16

乌索上演绝杀
乌索上演绝杀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1日电 9月20日晚,2015年中超联赛第26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一场焦点战役,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登巴巴、阿洛依西奥各自罚进点球;下半场戴琳拉拽登巴巴染红下场。第94分钟乌索接塔尔德利任意球,头球绝杀上海申花,最终10人应战的鲁能2-1险胜申花。

第2分钟,卡希尔送球,登巴巴拿球在禁区内被王彤出双腿夹倒,裁判李俊果断判罚点球。登巴巴轻推大门右下角,王大雷判断错方向,1-0。第11分钟,刘彬彬左路传中,李建滨防守中用手把球狠狠打出,但李俊并未判罚点球。

第25分钟,鲁能右路强攻,打右后卫的蒿俊闵右路晃开范凌江后传中,鲁能中路乌索转身强射,卡希尔倒在地上用手把球打出,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阿洛依西奥轻推大门右下角球进,1-1。

第52分钟,塔尔德利射门被陶金挡了一下,阿洛依西奥第二点补射被早有准备的耿晓峰扑出来球。第57分钟,李建滨左路防守刘彬彬时拉拽犯规吃到黄牌。王永珀任意球打近角,莫雷诺鱼跃头球解围。登巴巴右路连过两人后下底传中,离门两米的卡希尔头球却砸在郑峥背上弹高出界。

第75分钟,登巴巴从右路突破,戴琳从身后有连续拉拽动作,登巴巴倒地,戴琳吃到红牌被罚下。第94分钟,乌索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塔尔德利任意球开到禁区,乌索头球后摆射门,皮球撞门柱内侧进门,2-1。最终鲁能客场2-1逆转取胜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1-耿晓峰;2-熊飞、3-李建滨、30-陶金、29-范凌江(19-郑凯木 73分钟);5-王寿挺、14-西索科;28-曹赟定(11-吕征 45分钟)、10-莫雷诺、17-卡希尔;9-登巴巴

山东鲁能:23-王大雷;6-郑铮、3-戴琳、14-王彤、22-蒿俊闵;5-乌索、4-尤西雷;8-王永珀(19-杨旭 64分钟)、9-塔尔德利、11-刘彬彬(18-韩鹏 74分钟);21-阿洛伊西奥

【1】【2】【3】【4】【5】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3. 3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4. 4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7. 7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8. 8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