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德甲-拜仁5-1胜狼堡 莱万多夫斯基9分钟5球创纪录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9月23日08:33

莱万多夫斯基9分钟5球
莱万多夫斯基9分钟5球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3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15-16赛季德甲第6轮迎来焦点战,上赛季联赛冠亚军狭路相逢,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主场5-1逆转大胜上季亚军沃尔夫斯堡。在短短9分钟内,替补登场的莱万多夫斯基疯狂攻入5球,创造了德甲新的纪录。

比赛至第26分钟,德拉克斯勒中路向右分球,卡利朱里插入进去停球爆射一气呵成,皮球直蹿球门右上角,1-0,狼堡取得领先。

第51分钟,狼堡队丹特倒地铲球却将皮球铲给了拜仁慕尼黑队的莱万,波兰锋霸门前轻松推射得分,1-1。1分钟后,莱万禁区边缘抢在丹特上前封堵前低射,再次攻破狼堡大门,拜仁反超比分。第55分钟,穆勒分球,格策横传门前,莱万第一次射门击中立柱,第二次射门被贝纳利奥扑出,第三次射门终于将皮球送入球门,3-1。第57分钟,科斯塔送出半高球传中,莱万点球点附近打门得手,4-1。第60分钟,拉姆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门前侧身凌空扫射得分,5-1,拜仁锁定胜局。最终,拜仁主场5-1奏凯,继续保持联赛里的全胜势头,送给狼堡新赛季联赛首败,暂时跃居积分榜首。

莱万9分钟里打进了5球,成为德甲历史上第14名单场攻入5球的球员,第2个攻入5球的外籍球员,还是所有单场5球球员中用时最少的一个。

拜仁(4-3-3):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46’ 8-马丁内斯)/14-阿隆索(77’ 32-基米希)、23-比达尔、6-蒂亚戈(46’ 9-莱万多夫斯基)/19-格策、25-穆勒、11-科斯塔

狼堡(4-2-3-1):1-贝纳利奥/15-特雷施、18-丹特、25-纳尔多、34-罗德里格斯/23-吉拉沃吉、22-古斯塔沃(58’ 27-阿诺德)/7-卡利朱里、11-克鲁泽(77’ 17-许尔勒)、10-德拉克斯勒/12-多斯特(77’ 3-本特纳)

【1】【2】【3】【4】
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3. 3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4. 4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7. 7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8. 8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