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新援林书豪谈当下目标:尽快适应球队

2015年10月11日07: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黄蜂新援林书豪谈当下目标:尽快适应球队

  新华网深圳10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韦骅)今夏从湖人队转投黄蜂队的林书豪随队来到中国,参加2015年NBA中国赛。10日的黄蜂队赛前训练中,这位美籍华裔球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表示,自己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尽快适应新的球队。

  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林书豪说,自己与黄蜂队目前磨合得还可以。“新赛季NBA比赛会在这个月底开始,现在自己主要就是尽快适应新的球队,每天和队友以及教练进行沟通,”他说。

  此前,黄蜂队老板、“飞人”乔丹曾表示,林书豪是球队今年夏天最重要的引援。当从记者口中听到老板对自己这样的评价时,林书豪先是有些吃惊地问:“真的吗?”得到肯定的答案后,他又礼貌地回答了一句“谢谢”。林书豪表示,得到这样的评价自己感觉很荣幸,但现在还是有些早,自己接下来需要更加努力。

  林书豪说,球队主教练克利福德从一开始就要求自己打得更有侵略性,为队友制造投篮机会,这会给自己的进攻带来更多的自由空间。

  黄蜂队控卫肯巴·沃克表示,他和林书豪在训练中互相激励。在沃克眼中,林书豪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有很好的挡拆技术,自己会在与林书豪的配合中学到不少东西。

  与林书豪在今年夏天一同加入黄蜂队的巴图姆表示,过去几周自己与林书豪在训练场以及更衣室有过一些交流,对于能与林书豪成为队友,他感到十分高兴,希望能相互学习。

  加盟黄蜂队前,巴图姆在开拓者队效力过七年,还曾与当时尚在火箭队打球的林书豪在季后赛中碰过面。如今两人都从西区来到东区,从对手变成了队友。在巴图姆看来,这反映出了NBA作为一个生意场的不可预知。“这就是NBA,你永远都不知道下赛季与哪位球员成为队友,”巴图姆说。

  黄蜂队将与保罗、格里芬领衔的快船队11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进行今年NBA中国赛的首场比赛。14日,两队将转战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