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卡希尔两球熊飞受伤昏迷 申花3-0胜长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10月17日17:01

卡希尔与队友庆祝进球
卡希尔与队友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5年中超联赛第28轮展开争夺,上海申花主场3-0完胜长春亚泰。上半场1分25秒申花取得进球,西索科射门打远角得分。第39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卡希尔头球攻门得分。第85分钟卡希尔剪刀脚射门打入第三球。

比赛刚刚开场1分25秒,曹赟定左路加速突破姜哲后传中,亚泰后卫孙捷把球顶出禁区外,西索科抢在阎峰之前拿球,他强行带球抹入禁区,在多人合围之下,西索科和王赟巧妙配合做球,顺利突破对方防线。吴亚轲出击,西索科在禁区左路小角度起脚射门,皮球飞入远角,1比0,申花领先。

第11分钟申花又从左路打进,柏佳骏下底传中,卡希尔小禁区外一点推射,但皮球正好被吴亚轲单掌拍出。第13分钟曹赟定左路带开角度后打远角,曹赟定飞身展臂把球打出界外。第18分钟申花反击到前场,曹赟定再次在左路内切后打远角,但这次皮球高飞出界。第25分钟柏佳骏左路下底传中被挡,但柏佳骏快速起身,把球从亚泰后卫身后抢了回来再传给卡希尔,后者起脚传到禁区,登巴巴倒钩再次没打中皮球有效部位。

第37分钟亚泰打出快速反击,杜震宇左路下底传中,球打在张璐身上后弹起到门线前,两队争抢在一起,乱战中胡斯蒂射门似乎进了,但马宁判罚长春亚泰压人犯规在前。第39分钟曹赟定左路不再突破,而是选择左脚传中,亚泰禁区中路门户大开,无人看守的卡希尔跃起头球攻门,球进,2比0!这是卡希尔本赛季第10球。

第44分钟申花中场解围失误,李建滨倒钩打在熊飞脸上,熊飞立刻倒地不省人事。但比赛继续,亚泰队拿球快速进攻,前场形成以多打少局面,但亚泰队传递过多,最后莫雷罗在没有角度情况下射门被耿晓峰扑住。进入死球后,已经失去知觉的熊飞被担架抬出,上半场随即结束。

第47分钟胡斯蒂左路开出角球,马祖头球门中柱弹出,孙捷下意识接力头顶偏出。第58分钟亚泰前场胡斯蒂妙传,莫雷罗单刀杀入禁区,耿晓峰及时出击把球打出。

第63分钟王赟开出左路任意球,卡希尔后点跃起强行攻门,吴亚轲身体后倾时把球打出,但球又回到卡希尔这里,澳大利亚人第二次头球再攻远点,帕帕中路飞身冲抢但没碰到球,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85分钟莫雷诺发起左路进攻,在带到禁区内部时,横推给快速插上的曹赟定,后者底线快抹过对方防守后,右脚弹传到中路,卡希尔在被紧逼的前提下果断使出“剪刀脚”式射门,皮球滚入大门后点,3比0!第92分钟杜震宇左路传中,莫雷罗高难度鱼跃头球攻门,球中横梁弹出!比赛补时3分钟,最终上海申花3比0战胜长春亚泰。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1-耿晓峰;8-张璐、2-熊飞(4-帕帕多普洛斯 45分钟)、3-李建滨(5-王寿挺 45分钟)、23-柏佳骏;14-西索科、20-王赟;28-曹赟定、17-卡希尔、10-莫雷诺;9-登巴巴(11-吕征 45分钟)

长春亚泰:1-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6-裴帅、24-阎峰(20-何超 87分钟);32-李光(31-马祖 45分钟)、10-胡斯蒂(25-阿克斯 81分钟)、8-杜震宇;9-莫雷罗

【1】【2】【3】【4】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3. 3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4. 4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7. 7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8. 8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