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取胜紧追皇马 马竞回到积分榜前三

2015年10月26日11: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巴萨取胜紧追皇马 马竞回到积分榜前三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第9轮25日晚再赛4场。巴塞罗那主场3:1战胜埃瓦尔,在积分榜上与皇马同分。马德里竞技也在卡尔德隆球场击败劲敌巴伦西亚拿到三分,重新进入积分榜前三。

  做客诺坎普的埃瓦尔在第10分钟先发制人,博尔哈在禁区边缘发力,将被巴萨门将布拉沃挡出的一脚射门补入网窝。但苏亚雷斯随后上演帽子戏法。乌拉圭人先在第21分钟接桑德罗小禁区右角上的横传近距离头球破网,将比分扳平,又在下半时第48分钟将内马尔的传球于点球点附近打入。第85分钟,内马尔再次为乌拉圭前锋送上助攻,他的长传落至禁区左路,苏亚雷斯一停一扣后低射近角得手。比赛中马斯切拉诺因为对裁判进行语言攻击被红牌罚下。

  目前巴萨是9战7胜2负积21分,和皇马积分相同,但以净胜球劣势排名西甲第二。

  马竞在主场打出了一场气势十足的比赛。马丁内斯在第31分钟抓住巴伦西亚两名后卫的失误获得单刀机会,并于点球点附近将球轻松打入。卡拉斯科第40分钟上演个人表演,前场带球突进后于禁区弧顶处劲射为主队扩大比分。下半时第72分钟,戈丁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阿尔卡塞尔将球罚入,锁定比分为2:1。马竞回到积分榜第三,而巴伦西亚则排名第九。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皇家社会终结了此前连续三轮不胜的局面。贝拉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于第8和第84分钟分别打入一球,阿吉雷切和伊亚拉门迪也各有一球入账,最终以4:0狂胜莱万特队。此役后,比利亚雷亚尔排名西甲第四,莱万特则9战仅积6分,西甲垫底。此外,拉斯帕尔马斯以0:0与比利亚雷亚尔互交白卷。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