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否决衡艺丰延期申请 江苏小将无缘新赛季

2015年11月02日08:03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篮协否决衡艺丰延期申请 江苏小将无缘新赛季

  扬子晚报讯(记者 刁勇) 肯帝亚小将衡艺丰确定无缘新赛季的CBA联赛。昨天,球员参赛资格听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通过了允许此前未能按时完成联赛注册的郭艾伦参加新赛季CBA联赛的决议,同时决定今后将针对此类情况增设条款,完善球员注册办法。

  辽宁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在会上介绍情况时表示,由于郭艾伦承担着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亚锦赛的任务,辽宁队为了不影响他在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没有在亚锦赛期间与他协商合同的问题。参加完国家队比赛和相关活动后,郭艾伦于10月7日返回辽宁队报到,距离10月9日的完备注册材料递交期限只剩两天, 没有充足的时间完成合同谈判。直到10月底,双方才完成续约,因此请求启动CBA球员参赛资格听证程序。

  介绍完相关情况之后,严晓明离场回避。参会的几家俱乐部代表认为,类似情况没有先例,但是辽宁队的理由比较充分,情有可原。他们没有在亚锦赛期间催促郭艾伦签合同,也为国家队安心备战做出了一定贡献,因此一致同意本赛季为郭艾伦“开绿灯”,认可他的注册资格,允许他正常参加本赛季的比赛。

  此外,江苏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也在会上陈述了该队的年轻球员衡艺丰的情况。据他介绍,由于合同没有谈拢,衡艺丰目前也未能按照规定完成注册,并且表达出希望像郭艾伦一样享受特别条款的愿望。但是,与会代表讨论时一致认为,江苏男篮和衡艺丰有充分的合同谈判时间,江苏男篮也未在10月9日的完备注册材料递交期限之前就此提出书面的情况说明。听证会认为,衡艺丰注册资料不完备,不符合注册规定。这也意味着,这位江苏男篮的希望之星本赛季将无法出现在CBA的赛场上。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