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詹姆斯破联盟纪录 骑士107-100逆转胜76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11月03日10:42

受伤的香波特和欧文在场边观战
受伤的香波特和欧文在场边观战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詹姆斯的出色发挥,骑士客场以107-100击败76人,詹姆斯还在本场比赛中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

詹姆斯几乎拿到三双,他全场比赛得了22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还抢断4次。凯文-勒夫15分8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1分。德拉维多瓦12分9次助攻,詹姆斯-琼斯三分球5投4中,贡献12分。

76人队新秀奥卡福得了24分,斯陶斯卡斯15分,诺埃尔14分8个篮板。

勒夫开场后首次出手就命中,詹姆斯此后强打篮下,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以5-0开局。76人打出一波20-10后,以20-15反超。本节最后3分钟,76人又打出12-1的攻击波,首节过后以32-18领先。

第二节过半时,奥卡福转身跳投命中,诺埃尔紧接着扣篮得手,76人以46-34领先。威廉姆斯命中一记三分,詹姆斯反手上篮命中,此后他连续助攻。半场结束时,骑士将比分追成49-54。

德拉维多瓦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骑士以一波15-2开始本节,一举以64-56超出。76人在本节打了5分30秒后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3分钟时,琼斯一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骑士以76-64扩大优势。斯陶斯卡斯还以一记三分,但詹姆斯马上扣篮还以颜色。本节骑士以82-72领先结束。

第四节打了不到4分钟,骑士打出13-5,以95-77领先。比赛还有4分39秒时,康宁汉姆两罚一中,骑士以100-79领先。在比赛还有37.9秒时,格兰特上篮得手,76人将比分追成98-104,但依旧无力回天。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4. 4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7. 7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8. 8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