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水花兄弟合砍46分 勇士109-95战胜活塞【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11月10日14:11

上一页
库里投篮
库里投篮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09-95击败活塞。

勇士新赛季保持不败。库里拿下了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4分,哈里森-巴恩斯12分。替补出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13分5个篮板。

活塞队马库斯-莫里斯得了15分,刚刚当选为上周东部最佳球员的德拉蒙德拿下14分15个篮板,雷吉-杰克逊20分5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15分。替补出场的新秀斯坦利-约翰逊得了20分7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德拉蒙德低位单打转身勾手命中,库里以一次背后运球甩开防守奔袭跳投得分还以颜色。德拉蒙德在开场投进一球后5次出手4次打铁,库里连续4投不中,但他的队友发挥出色,哈里森-巴恩斯和伊戈达拉先后投进三分,勇士27-15领先活塞12分结束首节比赛。

活塞在第二节开始后打出14-4将分差缩小为2分,库里重新登场命中三分稳住局面,伊戈达拉奉送拉杆上篮打三分,克莱-汤普森投进三分,库里以一次突破上篮为第二节收尾,勇士55-46领先活塞9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第三季开始,汤普森三分命中,库里抢断快攻妙传格林扣篮,勇士领先14分打停活塞。尽管马库斯-莫里斯在暂停结束后投进三分,但库里和汤普森先后远射得分,勇士将两队差距扩大至17分。德拉蒙德与雷吉-杰克逊联手率队追分,德拉蒙德勾手命中本场得分上双,雷吉-杰克逊连拿8分,活塞在第三节战罢时将比分追至76-80。

勇士在第四节展开猛攻,轰出一波12-2将分差拉大至14分,德拉蒙德在暂停结束后二次进攻扣篮,巴博萨以一记中投命中给出回击,库里三分得手,活塞主教练大范甘迪被吹技术犯规,库里执行技术犯规罚球命中,勇士领先18分。活塞无力回天,勇士稳扎稳打喜获八连胜。

【1】【2】【3】【4】【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4. 4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7. 7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8. 8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