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科比缺阵武切维奇绝杀 湖人客场不敌魔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11月12日10:38

慈世平在比赛中投篮
慈世平在比赛中投篮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惨遭压哨绝杀,以99-101不敌魔术

湖人队科比继续缺阵,罗伊-希伯特拿下了15分6个篮板,拉塞尔14分6个篮板,兰德尔12分,慈世平9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和拉里-南斯各得13分,尼克-杨10分。

魔术队福尼尔得了1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1分11个篮板。尼科拉-武切维奇替补出场,得了18分,沙巴兹-内皮尔三分球9投5中,得了22分。

拉塞尔开场命中三分,包办湖人前5分。慈世平也命中一记三分,湖人以一波10-3开局,首节还有4分54秒时,尼克-杨也命中三分,湖人还以17-12领先。内皮尔还以一记三分,新秀赫祖加此后也命中三分,魔术打出一波14-4后,以26-21超出。湖人连得4分,首节以25-26落后。

第二节还有8分17秒时,弗莱命中三分,魔术以33-31超出。小南斯中投还以一球,慈世平和威廉姆斯此后也相继得手,湖人以37-35再度领先。在本节最后1分钟,巴斯扣篮后,湖人还以45-43领先,但魔术连得5分结束本节,从而以48-45结束上半场。

拉塞尔在第三节开始后又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希伯特扣篮得手,拉塞尔紧接着命中,湖人以60-57领先,内皮尔和福尼尔相继还以颜色,魔术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魔术连得7分,在弗莱投中压哨球后,魔术以74-70反超。

尼克-杨和南斯相继命中三分,湖人在第四节打出8-4后,将比分扳平。本节过半后,湖人以90-86超出,不过哈里斯和内皮尔相继远投命中,魔术将比分扳平。在比赛还有1分18秒时,兰德尔转身投篮命中,湖人连得5分,将比分扳成99-99。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比赛还有25.5秒时,湖人抢到篮板,威廉姆斯中投不中,给魔术留下了1.5秒。武切维奇接球后转身出手,命中压哨一球,魔术将胜利抢走。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4. 4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7. 7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8. 8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