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霍华德20+17哈登23分 火箭送篮网赛季首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11月12日13:17

霍华德双手暴扣
霍华德双手暴扣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98-106败给篮网。篮网在迎来赛季首胜的同时,也终止了火箭队的四连胜。

火箭对哈登拿下了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华德20分17个篮板和5个盖帽,索顿21分7次助攻,阿里扎11分。

篮网队乔-约翰逊拿下了16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洛佩斯14分12个篮板,赛迪斯-杨13分。替补出场的博格达诺维奇22分9个篮板。

比赛打了2分钟后,火箭还未能得分。首节还有9分42秒时,哈登出手三分命中,霍华德数次表演空中接力。首节过半时,他补中一球,劳森此后突破上篮,火箭以14-13反超。首节结束,火箭以28-22领先。

第二节哈登命中率下降。篮网以一波16-6开始本节,一举以38-34反超。本节还有1分23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上篮,火箭才以48-47反超。火箭此后只得了1分,篮网在本节最后33.9秒三度命中,上半场以55-49领先。

火箭连连三分命中,在第三节迅速反超。本节还有5分25秒时,哈登三分命中,他们以74-66领先。本节还有1分33秒时,卡佩拉投中一球,他们以81-71领先,拉金还以三分,篮网继续紧追,三节过后只以79-83落后。

拉金在第四节又命中三分,篮网打出12-4后,一举以91-87超出。本节打了一半后,火箭只得4分。比赛还有3分20秒时,索顿命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96-99。在比赛还有1分37秒时,博格达诺维奇终于命中三分,篮网以102-96领先。

双方各投中一球后,哈登关键时刻空位三分不中,阿里扎也远投失手。火箭只得犯规,约翰逊两罚两中后,篮网锁定胜局。

【1】【2】【3】【4】【5】【6】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4. 4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7. 7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8. 8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