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篮六轮过后:两队不败 两队不胜

2015年11月16日06: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5日电  (记者范佳元)15日,2015—2016赛季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第六轮比赛战罢。经过加时赛,北京队客场以93∶98负于上海队,这是北京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在上海队的主场输球。

  本赛季刚刚加盟上海队的刘晓宇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拿到19分,第四节最后一分钟的三分球和加时赛的稳定罚球,让上海队有惊无险在主场赢得比赛。刘晓宇说:“我也在努力地融入球队,努力去融入一座陌生的城市。我觉得自己在上海队可以发挥的空间也比较大,能得到比较好的锻炼和提高。”

  李根离去后,马布里在北京队里更显孤独。第四节距离比赛结束1.7秒时是马布里的上篮把比赛拖进加时赛,在加时赛距离比赛还剩38秒,是马布里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但最后一次进攻马布里被吹罚进攻犯规,北京队就此输掉比赛。

  截至前6轮战罢,只有四川队和新疆队保持不败战绩,占据常规赛排名前两名;而佛山队与江苏队却未尝胜绩。

  15日,四川队坐镇主场迎战开赛以来未尝胜绩的佛山队,结果,四川队以124∶113战胜佛山队,迎来六连胜的同时送给佛山队六连败。四川队的邓特蒙、哈达迪、哈里斯三位外援组成的“邓哈哈”组合合力拿下88分。

  同样保持不败的新疆队在上半场领先23分的情况下险些被对手逆转,所幸周琦和古德洛克先后出手替新疆队稳住局面,最终新疆队以103∶101险胜江苏队,取得六连胜,送给江苏队六连败。

  上一轮主场负于福建队的辽宁队将火气全部撒在吉林队的身上,辽宁队哈德森第三节的强势爆发,最终以119∶100在客场取得一场大胜。哈德森在前三节比赛三分球9投8中拿到30分,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

  广东队的易建联在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拿到28分21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但是广东队却以88∶92输掉比赛。广东队的朱芳雨依然养伤没有出现在大名单,本场失利之后广东队四连胜的脚步就此止住。


  《 人民日报 》( 2015年11月16日 23 版)

(责编:张帆、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