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闭幕

2015年11月22日09:5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马剑、王继晟)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20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1支代表队的350名选手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通过两个项目总计15个板块的竞赛内容,全方位地展示了体育高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职业风采。

  2015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以“岗位技能练兵,服务全民健身”为主题,设“大众健身指导”和“体育场馆管理” 两个竞赛项目。作为行业内两年一届的全国示范性劳动竞赛,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旨在引导、动员广大体育行业从业人员立足岗位、学技成才,不断提高职业技能水平,服务体育事业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5年11月22日 08 版)

(责编:魏艳、马丽)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