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上赛季盈利创历史新高

2015年11月28日11:0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拜仁上赛季盈利创历史新高

  新华网柏林11月27日体育专电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7日宣布,他们在2014-2015赛季的税后盈利为2380万欧元(约合2520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据拜仁俱乐部公布的数据,他们在2014-2015财政年度的营业额为5.237亿欧元,略低于上一财政年度。在最近的连续两个财政年度,拜仁的营业额都超过了5亿欧元。因为参与了世俱杯和欧洲超级杯,拜仁的盈利比上一财政年度增加了500万欧元。

  拜仁俱乐部副主席德雷森说:“极佳的战绩加上稳定的财务状况——这是我们的信条。”

  拜仁上赛季参加了欧冠联赛、德国杯、德甲联赛和一些友谊赛,从这些赛事中他们获得了1.376亿欧元的收入。在商业赞助和市场营销方面,拜仁又有1.139亿欧元进账。此外,球衣等纪念品的销售和国内电视转播权分别为他们带来了1.017亿欧元和5830万欧元的收入。

  拜仁俱乐部最大的支出来自球员的薪酬,上赛季他们在这方面总共花费了2.273亿欧元。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