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瓦尔迪连续11场进球 曼城重新登顶

2015年11月29日11: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瓦尔迪连续11场进球 曼城重新登顶

  新华网伦敦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赛前积分位居榜首的莱斯特城28日主场1:1战平曼联,英超头号射手瓦尔迪连续11场比赛进球,打破了前曼联射手范尼斯特鲁伊连续10场进球的英超纪录。

  不过,由于曼城当天以3:1战胜南安普敦,莱斯特“领头羊”的地位仅保持了一周就被迫让位。曼城重新夺回第一的位置,莱斯特因净胜球劣势位居第二,曼联以1分之差名列第三。

  开场仅24分钟,瓦尔迪接福克斯的直传球,在禁区右侧12米外劲射,打破了德赫亚把守的大门。曼联在上半时结束前将比分扳平,施魏因施泰格将布林德开出的角球顶入网底。

  瓦尔迪赛后说:“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我简直忘了自己是谁。”

  范尼斯特鲁伊连续10场比赛进球的纪录是在2003年创造的,荷兰人也通过社交媒体对瓦尔迪表示祝贺,他说:“太棒了,瓦尔迪,你现在是第一名了,你当之无愧。”

  几天前在欧冠中输球的曼城重回伊蒂哈德球场。仅过9分钟,斯特林突入禁区传中,德布劳内将球轻松打进。第20分钟,德尔夫再入一球将比分变成2:0。

  第49分钟,南安普敦凭借隆格的进球扳回一分。第69分钟,科拉罗夫左路抽射得手,将比分锁定在3:1。

  阿圭罗在第65分钟受伤被博尼替换下场,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说,阿根廷人只是小伤无大碍。

  佩帅还说:“非常高兴看到球队有这样的表现,全取三分对我们非常重要。在攻入第三个球之前,我们有些紧张,但最终还是获得了胜利。”

  其他几场比赛中,水晶宫队5:1大胜纽卡斯尔联队,跃居第六;桑德兰队2:0战胜斯托克,暂时摆脱了降级区;伯恩茅斯3:3平埃弗顿;阿斯顿维拉2:3不敌沃特福德,继续垫底。

  英超29日将进行4场比赛:热刺对切尔西、西汉姆联对西布罗姆维奇、利物浦对斯旺西、诺维奇对阿森纳。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