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竞技俱乐部足球学校将落户中国

2015年12月01日07: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陈晨曦)29日,葡萄牙里斯本竞技足球俱乐部和亿凯迪国际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携手打造“未来竞技联盟”,涵盖竞技培训、竞赛组织、经纪服务等足球产业方面的内容,并将在北京、上海、重庆、辽宁、山东和四川6个省市,与符合标准的国内部门合作开办里斯本竞技俱乐部足球学校。

  里斯本竞技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6年,是葡萄牙超级联赛的豪门球队,足球青训闻名全球,先后培养出菲戈和C罗两名世界足球先生。

  首家中国里斯本竞技俱乐部足球学校将有望于明年3月在北京建立,学校将为国内优秀的未来之星(13—19岁年龄段的球员)提供深造的平台。同时为国内建立一套可复制推广的先进体育培训模式,加强国内体育竞技市场与世界体育市场的双向交流。


  《 人民日报 》( 2015年12月01日 21 版)

(责编:赵竹青、马丽)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