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科比胃部不适仅得5分 湖人客场不敌活塞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12月07日10:38

科比开场向球迷致意
科比开场向球迷致意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以91-111不敌活塞。

科比15投2中,得5分,他第四节胃部不适,提前退场。朱利叶斯-兰德尔15分11个篮板,拉塞尔12分3次助攻,克拉克森7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

活塞四连胜。卡德维尔-波普得了22分,雷吉-杰克逊20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18分15个篮板。

开场后,科比就频频投篮不中,首节5投全失,一分未得。活塞则内外开花,以一波15-0开局。比赛打了3分钟后,湖人才罚球首次得分,本节还有7分51秒时,才由希伯特补中一球。湖人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1-17,但杰克逊还以三分,莫里斯此后连得5分,活塞又将差距拉开。活塞以32-19结束首节。

科比第二节还是未能得分,本节还有7分59秒时,德拉蒙德空中接力暴扣,托利弗紧接着命中三分,而布雷克甚至“打四分”成功,活塞发动13-3后,以51-29拉开了差距。本节最后30秒,活塞还两度投中三分,上半场以65-42遥遥领先。

第三节还有7分36秒时,科比在三分线外开火,终于命中,但湖人仍以50-73落后。科比此后又两投不中,在本节过半时,他在快攻中上篮得手,湖人发动一波6-0后,将比分追成56-78。德拉蒙德马上空中接力暴扣,活塞继续压制湖人,一度以90-60领先。本节最后1分50秒,活塞一分未得,湖人连得5分,前三节以65-90落后。

活塞还在拉开差距,第四节节还有8分43秒时,约翰逊跳投命中,他们得分破百,以100-70遥遥领先。湖人此后连得9分,但早已无济于事。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4. 4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5. 5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6. 6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7. 7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8. 8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