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未来出场时间将更少 保证不受伤打完赛季

2015年12月11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科比未来出场时间将更少 保证不受伤打完赛季

  科比让路、新人接班成为了昨天对阵森林狼的主旋律。科比在场下观战,新人拉塞尔、兰德尔成为主导力量,湖人主帅斯科特透露,这样的阵容将会继续沿用。对于科比,斯科特则表示,会继续减少科比的出场时间,以确保小飞侠能够健康打完整个赛季。

  “我们都希望在第82场常规赛的时候,他依然能站在场上。”斯科特说,“那时候,他还依然在打球,并且以他希望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那就是留在场上”。

  37岁的科比显然无法继续支持每一场都拼到最后,过去三年的伤病打击,科比几乎随时都可能被伤病打断自己退役巡回赛的计划。

  斯科特认为,科比保持目前的强度,完全可以在不经历重大伤病的基础上完成整个赛季,“只要我减少他的出场时间,他就可以健康打完整个赛季。我肯定不会再让科比打上37分钟,我会把他的出场时间减少到30分钟”。

  目前,科比的平均出场时间为31.3分钟,场均得分为16.2分。

  京华时报记者 毛烜磊

(责编:温静、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