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张呈栋首秀创历史 巴列卡诺主场0-2负马竞【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12月31日08:11

上一页
班古拉带球进攻
班古拉带球进攻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31日电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巴列卡诺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队。第82分钟,中国球员张呈栋替补登场上演西甲首秀,成为西甲联赛登场中国第一人。最终,巴列卡诺0-2负于对手,遭遇5连败。

在此前的国王杯赛事中,张呈栋在两回合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均首发登场。在首回合主场2-0战胜赫塔菲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次回合再战赫塔菲,再度首发的张呈栋表现一般。

第6分钟马竞后场抢断大脚解围形成反击,格列兹曼高速插上左侧禁区角上射门高出。第15分钟班古拉右边路传中,格拉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巴列卡诺中后卫解围失误,托雷斯抢断后横传格列兹曼,后者进入中路推射角度太正被罗德里格斯扑住。

第26分钟奥利弗中场过顶球打身后,托雷斯高速插上头球点过最后一名后卫趟入禁区,中路右脚凌空抽射在后卫干扰下没能踢正部位,球被门将托出横梁。

第54分钟巴列卡诺打出高质量进攻,左路连续一脚传递后横传远端无人防守的班古拉,后者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被奥布拉克扑住。第68分钟格拉晃开吉梅内斯突入禁区,随后横传中路马努乔被出击的奥布拉克扑住。

第82分钟,张呈栋替补多拉多登场,出任球队左边后卫,完成中国球员西甲联赛首秀。第85分钟科克任意球罚向后点,戈丁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6分钟,张呈栋左边路套边后传中,被后卫挡出。

第88分钟,马竞前场右路策动攻势,托马斯挑传禁区,科雷亚高速插上凌空抽射破门,马竞1-0领先。第89分钟,马竞再进一球,马丁内斯直塞身后球,格列兹曼高速插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破门。第91分钟,张呈栋禁区内到底铲球封堵马丁内斯射门。最终,巴列卡诺主场0-2不敌马竞。

巴列卡诺(4-4-2):25-罗德里格斯/27-略伦特、5-多拉多(81’16-张呈栋)、17-奎尼、18-卡斯特罗/10-特拉索拉斯、14-埃尔南德斯、19-班古拉(70’23-贝贝)、21-霍萨贝德/9-马努乔、24-格拉

马竞(4-3-3):13-奥布拉克/18-加梅斯、2-戈丁、24-吉梅内斯、0-胡安弗兰/6-科克、10-奥利弗(58’16-科雷亚)、17-萨乌尔/21-卡拉斯科(69’11-马丁内斯)、7-格列兹曼、9-托雷斯(62’22-托马斯’)

【1】【2】【3】【4】【5】
上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4. 4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5. 5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6. 6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7. 7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8. 8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