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佩兰下课 新帅选聘工作即将启动

2016年01月08日13: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佩兰下课 新帅选聘工作即将启动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胡雪蓉) 今天中午,中国足协通过官网正式宣布佩兰自即日起不再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国家队新帅选聘工作即将启动。全文如下:

中国足球协会经与阿兰·佩兰先生友好协商,决定佩兰先生自即日起不再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协会随即将启动国家队新帅选聘工作。

佩兰先生自2014年2月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以来,工作认真投入,严格管理,为队伍注入了新活力,带来新变化,球队精神面貌有了积极改观,并在亚洲杯上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日前,针对男足国家队在世预赛中的表现,考虑到下一阶段队伍参赛和未来队伍建设需要,同时结合评估,双方就队伍执教问题进行了坦诚沟通并取得共识,决定佩兰先生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

中国足球协会珍惜两年来与佩兰先生合作的宝贵经历,并对佩兰先生为中国足球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因国家队处在比赛周期,协会将按照程序尽快启动国家队主教练选聘工作,并及时向公众通报最新结果。

新闻调查
您是否支持佩兰下课?
支持
不支持
说不清
新闻调查
您认为国足应请什么样的教练?
高水平的外教
优秀的本土教练
说不清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