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8年“禁足” 普拉蒂尼已正式提起上诉

2016年01月13日07: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1月12日电  据相关人士透露,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已经正式向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提起申诉,要求重审道德委员会对他处以的8年内禁止参与一切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

法新社12日向普拉蒂尼身边的知情者求证此事时得到了确认。另据早前的消息,因同一问题被同样“禁足”8年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于10日递交了上诉申请。

3天前,国际足联道德法庭向布拉特和兼任国际足联副主席的普拉蒂尼解释了给予他们这一处罚的原因。普拉蒂尼的律师德阿里斯当日随即确认,他们已经收到相关材料,准备仔细研读、分析,并于11日提起申诉。

据悉,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向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提出的上诉如若被驳回,也仅当上诉被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驳回后,他们方可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13日 15 版)

(责编:温静、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