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或受法庭传唤 涉嫌偷税漏税+转会费风波

2016年01月14日13:16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内马尔或受法庭传唤 涉嫌偷税漏税+转会费风波

  刚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入围年度最佳阵容,内马尔近期可谓春风得意,不过巴西球星很快要面对麻烦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在昨日报道称,由于涉及转会费欺诈,巴萨球星内马尔很可能将在2月2日被法庭传唤。

  2013年夏天,内马尔从桑托斯加盟巴萨,当时巴萨对外公布的转会费是5700万欧元,不过这笔转会猫腻非常多,根据西班牙司法机关的调查结果显示,内马尔的实际转会费达到了1亿欧元。

  巴萨官方曾经指出,内马尔的转会费为5710万欧元。其中1710万欧元属于桑托斯,内马尔的所属权公司则得到了4000万欧元。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巴西另一家公司DIS声称也握有内马尔的部分所属权,如今他们表示并没有从本次转会中完全拿到属于自己的那部分转会分成,因此他们可能将内马尔告上法庭。

  巴萨时任主席罗塞尔因为此事宣布辞职,而继任者巴托梅乌也被认为难逃干系。

  此外,内马尔也被卷入涉嫌偷税漏税的调查,有报道指出,巴萨和内马尔为了掩盖可能涉及的指控,曾经向西班牙当局支付了975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头号球星梅西此前也因为涉嫌偷税漏税而出庭。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巩固粮食生产连年丰收的好形势(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