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无意去里约 最后一场球应属紫金

2016年01月17日10: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NBA中文官网报道,湖人队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挑战爵士队,赛前科比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表示自己无意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我已经告知K教练和杰里,我的身体没法支持我参加奥运会。”科比说。

“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科比说,他认为现在是属于年轻人展示自己的时间,自己不应该去占用这一个宝贵的席位。

“自从我发表退役声明后,我得以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他们场上的表现。”科比说,“我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他们才是这项运动的未来,他们理所应当出现在里约的赛场上。这些小伙子是观众们想要看到的和全力支持的,他们将向球迷们展现篮球比赛在未来是什么样子。”

科比表示,虽然代表自己的国家打球很美好,但是他想穿着湖人队球衣打完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科比曾帮助美国队夺冠。

此外,科比还表示,自己无意执教或者进入管理层,退役后担任评论员也不在考虑范围内。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