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刘翔微博秀恩爱 女友吴莎回应:胆子不小盗我图

2016年01月18日14: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刘翔与吴莎甜蜜合影
刘翔与吴莎甜蜜合影

人民网1月18日电 昨晚11点33分,刘翔在微博中晒出了多张与女友吴莎登黄山游玩的照片,并写道:“腊八节游黄山,累并快乐着。”照片中,两人牵手显得十分恩爱。今天上午9点03分,吴莎在刘翔的这条微博下留言:“胆子不小,盗我图。”这也是1月9日刘翔宣布恋情后,两人再次在微博上互动。

二人甜蜜互动也让网友们羡慕不已,大家纷纷送上祝福:“感觉现在的翔哥是幸福的!”、“觉得刘翔找到了真爱!真替你开心,祝福!”、“恭喜有情人终成眷属”。

1月9日,刘翔通过微博宣布了与撑杆跳高运动员吴莎的恋情。2014年9月,刘翔与葛天结婚;2015年6月,二人宣布离婚。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