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6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动态

女子冰球:哈尔滨狂虐上海 乌鲁木齐战胜齐齐哈尔

来源:天山网  2016年01月18日09:19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下一页

天山网讯(记者库尔班江·尤努斯 庞雪芳 金佐坤摄影报道)1月16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比赛项目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哈尔滨队以18比0大胜上海队,乌鲁木齐队则在下午的比赛中以4比1战胜齐齐哈尔队,迎来两连胜。

如果说上午的比赛是一盘新疆拌面,面是面,菜是菜,孰强孰弱一眼分明,毫无悬念。那么下午的对阵可谓一锅东北乱炖,不到最后一秒,谁也预测不了结果。

哈尔滨队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一开局,哈尔滨队就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开局仅仅两分钟,哈尔滨队就给上海队门前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不过,连续的射门被守门员扑出。在比赛进行到3分24秒时,上海队的城门最终被哈尔滨队11号付可心攻破,这一粒进球也吹响了哈尔滨队的进攻号角。

整场比赛,哈尔滨队送出了84次有效射门,而上海队仅有6次有效射门。最终,哈尔滨队以18比0的大比分战胜上海队。

场上虽然上海队一直处于落后,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消极比赛提前放弃比赛,全场的观众也一边倒的变成了上海队的球迷,给予上海队最大的加油声。赛后,上海队教练员兼运动员马晓军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本场比赛队员们表现的非常积极,虽然比分大,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比赛,一直在积极努力的比赛。”马晓军说。

下午,乌鲁木齐队迎来了强敌齐齐哈尔队。

在上一场战胜香港队后,主场作战的乌鲁木齐队气势十足,而上一场输给哈尔滨队的齐齐哈尔队也将此役看成关键一战。而这场被称为女子冰球比赛项目二三名之争的比赛,也吸引了不少球迷前来观战。

比赛一开始,在球迷的助威声中,乌鲁木齐队就打出了主场作战的气势,频繁给齐齐哈尔队门前造成压力。开场仅仅1分30秒,周乃馨率先破门,为乌鲁木齐队打进第一粒进球。

不同于上午的比赛,下午对阵的双方肢体对抗性很强,进攻防守节奏明显加快,双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得分。

就在第一节比赛还剩32秒的时候,齐齐哈尔队利用一次快攻的机会,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第二节。

易边再战,双方犀利的进攻势头依旧未有削减。乌鲁木齐队的门将刘宇婵发挥出色,屡次挡出了对手的有效射门。比赛进行到4分11秒,金风铃替乌鲁木齐队攻入一球,这粒进球也成为第二节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

最后一节开始仅仅46秒,黄海静就攻破了齐齐哈尔队的大门,这一进球也点燃了球队进攻的气势,仅仅一分钟后,黄海静就又得一分,使得齐齐哈尔队教练不得不叫了暂停,短暂调整。暂停回来,双方依旧没有放慢进攻的节奏,频繁发生肢体碰撞。当比赛还有四分钟的时候,齐齐哈尔队张梦莹因伤退场,这也给齐齐哈尔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在全场观众的倒数中,乌鲁木齐队将4比1的比分守到了最后,迎来两连胜。

1月18日,女子冰球比赛项目将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哈尔滨队对阵香港队,齐齐哈尔队对阵上海队。

【1】【2】【3】【4】【5】【6】【7】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
    2. 2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
    3. 3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
    4. 4第四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
    5. 5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6. 6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7. 7看!4000年前的“奥运会”
    8. 8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9. 9北京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全会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