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NBA球衣销量榜:库里居榜首 波神成新宠

2016年01月23日09:0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NBA球衣销量榜:库里居榜首 波神成新宠

  ■不只受美国球迷追捧,库里的球衣在中国也很有市场。

  本赛季NBA球衣销量谁最好?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去年10月~12月各类球衣的销量情况,目前炙手可热的勇士球星库里力压詹姆斯,排名个人球衣销量榜榜首。而尼克斯队的4号新秀波尔津吉斯则高居第4名,是入选前十名的球员中,唯一的一名新秀。

  库里双线力压“詹皇”

  早在上赛季拿下总冠军之后,库里在个人球衣的销量上就超越了詹姆斯,成了全联盟球衣销售最多的球员。在这次超越后,库里就再也没给詹姆斯反超的机会。本赛季开始以来,“萌神”带领勇士一直高歌猛进。截止到昨天为止,球队的战绩为39胜4负,位居全联盟榜首。

  而在竞技层面,库里与詹姆斯在本赛季已经碰面了两次,两场比赛都以勇士获胜而告终。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一场对决中,勇士曾狂胜对方34分,库里在该场比赛仅出场28分钟便拿下3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样恐怖的表现,也让詹姆斯有些自惭形秽。

  除了竞技层面之外,外表乖张,没有什么负面新闻的库里自然是联盟和球迷的宠儿,如今勇士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改变着这个联盟甚至是篮球运动。在这样的大趋势下,库里的球衣受到球迷追捧,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前十“波神”成新秀独苗

  在这份名单之中,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算是一匹黑马。作为一名新秀球员,绰号“波神”的尼克斯小将的确发挥得不错。在很多球迷看来,这位大个白人选手的球风与“德国战车”诺维茨基颇为相似。截至目前,波尔津吉斯场均贡献13.98分7.98个篮板和1.95次盖帽。在最新的联盟新秀排行榜中,波尔津吉斯仅排在“状元”唐斯之后,位列第二位。

  同样,波尔津吉斯的优异表现也使得尼克斯队的战绩有了很大改观,目前这支老牌劲旅以22胜2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9位,距离季后赛也非常接近。要知道上赛季尼克斯的战绩仅为17胜65负,本赛季球队做出这样天翻地覆的改变,自然得益于当初力排众议选择波尔津吉斯的菲尔·杰克逊。面对球队本赛季的局面,当初对“波神”报以嘘声的球迷,如今都送上了自己的掌声。(高京)

  球员球衣销量前十

  球员球衣销量前五

  名次 球员 球队

  1 库里 勇士

  2 詹姆斯 骑士

  3 科比 湖人

  4 波尔津吉斯 尼克斯

  5 杜兰特 雷霆

  6 罗斯 公牛

  7 威斯布鲁克 雷霆

(责编:郝孟佳、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