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江苏苏宁宣布签约拉米雷斯 转会费高达2800万欧

2016年01月28日08: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拉米雷斯正式加盟江苏苏宁队
拉米雷斯正式加盟江苏苏宁队

人民网1月28日电 昨晚,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正式宣布,前英超豪门切尔西队中场、巴西国脚拉米雷斯加盟球队,双方签约4年,转会费高达2800万欧元。

苏宁俱乐部表示:“原切尔西球员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转会费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期4年。拉米雷斯,巴西籍,1987年出生,身高180cm,体重70kg,是攻守兼备的全能型中场,曾夺得欧冠、英超、巴甲等冠军,代表巴西参加过世界杯、奥运会等重大赛事。作为新赛季球队中场核心,期待他在中超亚冠赛场的精彩表现。”

拉米雷斯出道于家乡球队Royal Sport Club。2005年,他与巴西球队若因维利竞技俱乐部签约。一个赛季后加盟巴西豪门克鲁塞罗。在为克鲁塞罗效力的2个赛季中,他出场61次,打进10球。

2009年,拉米雷斯登陆欧洲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签约,之后助队夺得了葡超冠军。2010年夏天,凭借在巴西国家队的惊艳表现,拉米雷斯加盟切尔西,转会费大约2200万欧元,至今他为蓝军出场160次,打进17球,夺得1次英超、1次足总杯、1次联赛杯、1次欧冠和1次欧联杯冠军。

拉米雷斯同样是巴西国家队常客,自2009年首秀以来,他先后参与了2次世界杯,1次美洲杯,出场52次,打进4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