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天津女排总3比2力克江苏 赢得队史联赛第十冠

2016年01月30日16: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天津女排总3比2力克江苏 赢得队史联赛第十冠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张帆)北京时间1月30日,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五场在常州结束。天津渤海银行在客场先输后赢,以3比1(22-25、28-26、25-20和25-20)逆转击败江苏中天钢铁,并以总分3比2力挫江苏,时隔3年再度在联赛登顶。这是天津女排赢得的联赛第10冠,江苏女排则在第四次联赛冲冠中受挫屈居亚军。

此役江苏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惠若琪、许若亚,副攻王辰玥、姜倩雯,接应张常宁,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陈展。天津队阵容为主攻陈丽怡、亚内娃,副攻王宁、张晓婷,接应卡里罗,二传姚迪和双自由人刘立雯、殷娜。

至此,2015-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全部结束。除了冠亚军各归其主外,季军战中上海东浩兰生3-1力克八一深圳、以第三名收官,八一退至第四;辽宁大连金普新区、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北京汽车和福建阳光城分获第五至第八名;四川、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山东体彩和河南鑫苑排名第九至第十二。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