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C罗帽子戏法J罗传射 皇马6-0大胜西班牙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2月01日08:01

马塞洛带球突破
马塞洛带球突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2015/16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6比0大胜西班牙人,C罗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和J罗进球,赫塞造对方乌龙。

皇马第7分钟取得领先,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右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前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入球,联赛打入18球。皇马第12分钟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内被罗科绊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2-0。

第16分钟,摩德里奇传球,越位位置回接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射门打中迪奥普偏转入网,3-0。这是他近12场比赛的首粒入球。

西班牙人第45分钟错过机会,斯拉右路传中,塞维利亚10码处推射被纳瓦斯横身扑救封堵。皇马半场补时锁定胜局,C-罗纳尔多横切连过2人后禁区弧内左脚抽射破门,4-0。这是他本赛季第29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8球。

第82分钟,赫塞切入禁区左侧传中,C-罗纳尔多近距离头球破门,5-0。这是他本赛季第30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9球。乔丹25码处任意球射右下角被纳瓦斯神勇救出。第86分钟,赫塞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奥斯卡-杜阿尔特伸腿挡入自家大门,6-0。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纳瓦斯;15-卡瓦哈尔,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64',20-赫塞),8-克罗斯(70',14-卡塞米罗),22-伊斯科;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9-本泽马(75',18-卢卡斯-巴斯克斯),7-C-罗纳尔多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2-3-1):1-阿尔劳斯基斯;16-哈维-洛佩斯,22-阿尔瓦罗,6-罗科,3-鲁文-杜阿尔特(46',18-富恩特斯);4-桑切斯(57',10-阿布拉罕),12-迪奥普;17-埃尔南-佩雷斯,19-乔丹,8-塞维利亚(46',24-奥斯卡-杜阿尔特);28-斯拉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
    2. 2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
    3. 3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5. 5第四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
    6. 6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8. 8看!4000年前的“奥运会”
    9. 9北京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全会陈…
    10. 1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