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恒大年初二迪拜冬训 普通热身赛吸引诸多媒体

白云
2016年02月08日08:5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年初二迪拜冬训 普通热身赛吸引诸多媒体

  6日下午,广州恒大在佛山里水基地与香港南华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1∶1与对手战平后,恒大将有短暂的假期。大年初二晚上,他们将动身前往阿联酋的迪拜,进行赛季前的最后集训。

  这是恒大1月20日集训以来的第一场热身,斯科拉里希望通过比赛检查球员的状态。广州恒大在参加完世俱杯之后放假一个月,这也是主帅斯科拉里的硬性要求。

  1月20日重新集中后,最初5天斯科拉里并没有着急于让球员投入到完整训练中,更多的是测试归队后球员的各种身体机能情况,以及健身慢跑为主的调整,以免球员出现不必要的伤病。

  斯科拉里曾表示恒大俱乐部在国内拥有一流的训练基地,因此今年球队原本取消了海外拉练的计划,但最近广州的天气情况让他始料不及,不但非常寒冷,而且连续下雨,更找不到适合的球队进行热身赛,最终恒大选择前往迪拜进行大约两周的拉练。届时,新外援马丁内斯将会直接前往迪拜与球队会合。

  昨天尽管只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热身赛,但南华方面却对此颇为重视,在对阵恒大赛前更是开出奖金激励措施,赢球奖为每名球员一万港币,打平则每人奖励五千港币,更是来了30多家媒体报道这场比赛。

  恒大方面,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国奥双星徐新和李源一进入首发名单,但表现一般。伤愈后还未有过正式比赛的阿兰则显得斗志十分旺盛,急于证明自己。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以1∶1握手言和,郑龙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保利尼奥还有一脚30米外的任意球击中横梁,显示出不错的状态。

(责编:邹菁、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