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皇马险胜紧追巴萨

周萧
2016年02月09日09:4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皇马险胜紧追巴萨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里,皇马客场2比1险胜格拉纳达,依然在积分榜上紧追巴萨。

  从双方的历史交锋上看,皇马占据绝对优势:近12场联赛交锋,“银河战舰”取得了11胜1负的成绩。本场比赛,皇马在第14分钟错失良机,C·罗接罗德里格斯的长传后突入禁区施射,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30分钟,卡瓦哈尔送出助攻,本泽马扫射得手,帮助皇马打破僵局。法国射手近来状态火热,这是他在本赛季的第23个进球,连续6场西甲联赛破门得分。在18场西甲联赛中,他取得了19个进球,仅比射手榜上排名第一的苏亚雷斯少一球。

  取得领先后,皇马开始放慢节奏,试图控制比赛。但主场作战的格拉纳达开始反击,他们的几次攻门都给“银河战舰”的后防线施加了压力。易边后,皇马的攻势一度占优,但在第60分钟,场上的诡异一幕令主队扳平比分——摩德里奇带球突进,当时主裁判的站位阻挡了“魔笛”的移动,令他意外失去对皮球的控制。格拉纳达就此发动反击,刚刚替补出场的阿拉比禁区右侧低射破门,令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好在摩德里奇之后拯救了皇马。第85分钟,他接科瓦契奇的助攻抽射得手,帮助皇马以2比1惊险取胜。(记者 周萧)

(责编:黄维、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