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粤媒:恒大小组堪称死亡之组 埃神首秀不太成功

2016年02月10日09:0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中国足球没有在今年春节时给球迷添堵,中超两队将亚冠正赛的“红包”收 入囊中。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昨晚在亚冠附加赛第三轮中双双获胜,晋级2016赛季亚冠正赛。不过进入正赛只是一个开始,从小组赛对手来看,中超4强今年更需小心谨慎,不然可能成为给对手送分的“大红包”。

昨日,2016赛季亚冠东亚区附加赛结束最后一轮争夺,韩国劲旅浦项制铁以3比0完胜越南河内TT,进入亚冠正赛的H组。浦项制铁的同组对手有悉尼FC、浦和红钻和广州恒大淘宝。恒大、浦和红钻和浦项制铁都获得过亚冠冠军,这也使H组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东京FC在附加赛最后一轮主场以9比0大胜泰国球队春武里,进入正赛的E组,江苏苏宁小组赛的3个对手也全部确定,分别是全北现代、越南平阳和东京FC。

山东鲁能昨日依靠杨旭和塔尔德利的进球在客场以2比1击败澳超的阿德莱德联队,创中超纪录地第8次参加亚冠正赛。鲁能进入F组,同组的有广岛三箭、首尔 FC和武里南。鲁能在新赛季除了更换主帅外,还引进了中后卫吉尔,除此之外没有太多补强动作。F组的出线难度不亚于H组,广岛三箭近4年3夺J联赛冠军,首尔FC是亚冠常客,武里南在上赛季主场曾以5比0大胜广州富力。

同样是昨日,上赛季中超亚军上海上港在主场以3比0击败泰国的蒙通联 队,首次跻身亚冠正赛。从恒大转会上港的埃尔克森也在这场比赛完成在新球队的首秀。虽然“埃神”身边有前恒大队员孔卡,还有吉安和武磊等具备破门能力的新搭档,但他的首秀并不算太成功,好在新东家由武磊两射一传,孔卡也一射一传,赢球晋级正赛。

上海上港晋级后进入正赛G组,同组对手有墨尔本胜利、水原三星和大阪钢巴。这三支球队中,大阪钢巴和水原三星都是亚冠老面孔,钢巴在上赛季亚冠半决赛中仅以1球惜败于恒大。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