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全场低迷频繁“打铁” 湖人客场不敌步行者

葛晓倩
2016年02月10日08:4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昨天,NBA常规赛再战一轮。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前往印第安纳波利斯打球的科比在最后一节投中3个三分,但仍然没能带领球队翻盘,湖人以87比89不敌步行者。

湖人和步行者的渊源颇深,后者的大将希伯特去年夏天被交易到了洛杉矶。而步行者2000年第一次闯入总决赛,却被科比率领的湖人队击败。不过,对于公开表示这个赛季末将退役的科比,印第安纳波利斯球迷却不吝送上他们的掌声和喝彩。

整场比赛,科比得到19分和5个篮板。他的大部分得分都来自下半场,全场命中率偏低,25投只有6中。科比在昨天开场后就没能找到感觉,首节4投全失,只靠罚球得到了3分。一直到第二节还有7分58秒时,科比才突破上篮得手。科比第三节还在继续“打铁”,5投全失。第四节他虽然开场4投全中,可是随后的5次出手全部投失。如此低的命中率给了“科比崇拜者”保罗·乔治调侃他的机会,后者在赛后被问到如何记忆这场和偶像的最后一次交锋,他的回答是:“我们分别是25投6中和18投6中,我们都在全力以赴!”

“我命中了一个球,然后又回到投篮像屎一样的状态。”对于自己在对阵步行者时的糟糕命中率,科比在赛后这样说道。不过,对于当家球星如此低迷的表现,湖人队主帅斯科特看上去并不介意。他说:“有时候,你的成功和失败都在于此。对于科比这样的表现,我愿意接受。”下一场比赛,洛杉矶人将前往客场挑战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克利夫兰骑士队。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