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老鱼下课众教头不甘人后 纽约帅位十分抢手

2016年02月11日09:5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老鱼下课众教头不甘人后 纽约帅位十分抢手

  正当中国球迷热火朝天地抢红包的时候,远在大洋彼岸的NBA也派出了一个“红包”,引起一阵哄抢,这个“红包”装的不是钱,而是NBA球队尼克斯的帅位。

  昨天凌晨,尼克斯官方宣布主帅“老鱼”费舍尔正式下课。费舍尔也成为本赛季自霍林斯、麦克海尔,布拉特和霍纳塞克之后,第五位被解雇的主帅。费舍尔离职后,尼克斯首席助教兰比斯将暂时接任代理主帅一职。

  在“老鱼”下课后,这个帅位成为众人争抢的对象,毕竟在纽约这座大城市,率领一支NBA球队,不管成绩好坏,起码曝光率有所保证,刷存在感可是“杠杠的”。

  就连一直游走于娱乐圈和体育圈之间的“大虫”罗德曼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嗨,我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而且我也能执教,我现在随时听候调遣。打电话给我。”罗德曼希望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联系他。

  不过“大虫”当教练看起来有点不靠谱,据悉,菲尔·杰克逊心目中更理想的人选是布莱恩·肖,前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也有意这个位置。

  费舍尔是杰克逊的弟子,深谙三角进攻体系,肖也曾在湖人效力时师从杰克逊。锡伯杜则是位秉承“防守至上”理念的名帅,巧合的是,他也曾经执教过菲尔·杰克逊执教过的公牛队,也许他们俩会有不少共同语言。

  这个帅位“红包”,到底谁能抢到呢?

(责编:吴亚雄、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