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拉文双加赛力压戈登成功卫冕(组图)【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2月14日11:42

上一页
拉文惊天暴扣
拉文惊天暴扣
下一页

人民网2月14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展开分项赛对决。在压轴项目扣篮大赛中,卫冕冠军拉文通过两轮加赛,最终击败戈登成功卫冕。

今年参加比赛的球员分别是拉文(森林狼)、戈登(魔术)、巴顿(掘金)以及德拉蒙德(活塞)。

预赛第一扣,率先登场的巴顿上演了一记胯下换手反扣,得到44分。第二个出场的是德拉蒙德,前两次都没成功,最后一次他选择了从篮板后起步,然后空中转身一扣球进,得到36分。

魔术队戈登随后上场,他空中转体胯下换手劈扣,得到45分;卫冕冠军拉文第四位出场,他将球一抛,跟进腾空而起背后绕球反扣,轻松获得满分50分。

第二扣,德拉蒙德与纳什配合,纳什展示足球颠球功力,德拉蒙德接球扣进,得到39分;之后出场的巴顿尝试转体风车灌篮,难度较高,连续尝试未能成功,最终只得到30分。

戈登与魔术吉祥物配合,吉祥物踩着平衡车站在篮下将球举起来,戈登飞过吉祥物空中接球胯下换手,头部已经平筐将球扣进,获得49分。拉文压轴登场上演超高难度灌篮,他罚球线起跳接力长距离滑翔将球扣入篮筐。五位评委四人给出10分,只有奥尼尔给9分,得到49分。最终戈登与拉文晋级决赛。

决赛中,戈登率先亮相,他仍与吉祥物配合,接球直接右手完成暴扣,左手放在脑后,空中有一个旋转,得到满分50分;拉文出场,他将球一抛,抢步上前接球空中旋转,右手将球劈入篮筐,也是50分满分。

第二扣,戈登飞越吉祥物,从双膝下换手完成暴扣,再次50分;拉文不甘示弱,他从中线附近加速,罚球线起跳完成折叠暴扣,满分!

附加赛拉文与佩顿配合,佩顿将球打在篮板边沿,随后戈登接球起跳,空中转身收腹,反身折叠将球砸入篮筐,获得满分;拉文底线将球向前一抛,抢步上前双手反向暴扣,也是满分,两人继续对决。

戈登底线突入篮下,将球举过头顶双手反扣,这一球只得到了47分;拉文再次上演精彩表演,他完成了一次长距离助跑罚球线起跳胯下换手,得到满分50分,成功卫冕冠军。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
    2. 2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
    3. 3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5. 5第四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
    6. 6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8. 8看!4000年前的“奥运会”
    9. 9北京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全会陈…
    10. 1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