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沈阳奥体重铺草皮 辽足上半年“客”多

2016年02月14日08:30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根据新近公布的2016赛季中超联赛赛程,辽宁宏运足球队将以“两连客”开局——3月6日及3月11日分别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队和山东鲁能队。4月2日联赛第3轮,宏运队将迎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为河南建业队。值得一提的是,沈阳奥体中心将于今年4月底至6月初重新铺设草皮,如此算来,宏运队上半年的主场比赛有可能调整为客场比赛。

为了配合奥体中心重新铺设草皮,今年4月底至6月初宏运队将无法在“主场”进行比赛。奥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重新铺设草皮的计划是早就定下的,新草皮已经在浑南基地进行培植,4月底移植到奥体中心后,需要一个半月的养护期。此事我们已经通知辽足,相信辽足会有相应预案。”

从新赛季中超联赛赛程来看,宏运队因奥体中心重新铺设草皮受到影响的3场主场比赛是:4月30日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5月7日对阵上海绿地队、5月21日对阵广州恒大队。就此,宏运队已经准备两个预案:一是与中国足协和相关俱乐部沟通,将以上3场比赛进行主客场对调; 二是这3场比赛仍然在沈阳进行,比赛地点则改为铁西体育场。但由于铁西体育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承办过正式足球比赛,因此能否达到“中超标准”还不好说。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