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全明星赛-科比告别威少MVP 西部196-173大胜东部【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2月15日12:11

上一页
伦纳德在比赛中
伦纳德在比赛中
下一页

人民网2月15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NBA全明星正赛在多伦多上演,最终西部队以196-173战胜东部队,四节比分为40-43、52-47、53-46、51-37(西部队在前)。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总得分以及两队各自得分,都刷新了全明星赛历史的新纪录。

数据方面,西部队科比最后一次出战全明星赛,得到10分6篮板7助攻1抢断,生涯全明星赛总抢断数达到38次,超越迈克尔-乔丹上升到NBA历史第一。威斯布鲁克得到31分5助攻8篮板5抢断,并连续第二年荣膺MVP。库里得到26分5篮板6助攻4抢断,杜兰特得到23分7助攻,伦纳德17分。替补球员中,保罗得到14分16助攻,哈登23分,安东尼-戴维斯24分。

东部队詹姆斯得到13分4篮板7助攻,全明星总得分达到291分,超越科比上升到历史第一位。保罗-乔治全场三分球19投9中,得到41分,其中9记三分刷新了全明星单场的历史纪录,而41分也是全明星历史单场第二高分。安东尼得13分,韦德8分6助攻4篮板,洛瑞14分10助攻;替补沃尔22分,德罗赞18分。

首节,詹姆斯和科比争球,科比跳得球权,威斯布鲁克进攻暴扣得手,随后詹皇接到韦德妙传完成暴扣。东部队先后命中5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雷霆二少联手砍下8分,将分差追近。德罗赞连续秀出精彩的转身暴扣,保罗施展传球绝技,并先后送出5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完成空接暴扣,首节东部队43-40领先。

次节,科比外线出手三分颠筐入网。双方展开拉锯战,伦纳德空接、三分、补扣连续得分,帮西部队领先。韦德突破暴扣得手,东部队又将分差迫近。本节后段,科比抢断乔治,全明星抢断总数达到37次,成功超越乔丹,排到历史首位。科比又晃开乔治防守,轻松上篮入网。半场结束西部队92-9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雷霆二少依然是得分主力,威少在不到2分钟时间里命中4记三分球。东部队这边,保罗-乔治上篮得手,个人已砍下29分。保罗重新登场,继续用助攻推进西部队的进攻效率,随着保罗上篮得手,霍福德三分也中。第三节结束,西部队145-136领先。

末节,在保罗的组织下,哈登、汤普森连续命中三分球。东部队这边,乔治三分命中,个人已入账9记三分,打破了全明星历史纪录。最后时刻,库里在半场命中一记超远三分。最终,西部队196-173战胜东部队。

双方首发阵容:

西部全明星:杜兰特、科比、库里、伦纳德、威斯布鲁克

东部全明星:詹姆斯、保罗-乔治、韦德、安东尼、洛瑞

【1】【2】【3】【4】【5】【6】【7】【8】【9】【10】【11】【12】【13】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
    2. 2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
    3. 3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5. 5第四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
    6. 6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8. 8看!4000年前的“奥运会”
    9. 9北京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全会陈…
    10. 1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