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 2015-2016赛季

科比:很荣幸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 发微博感谢粉丝

2016年02月15日15: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赛前,科比致辞告别全明星。
赛前,科比致辞告别全明星。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6NBA全明星正赛在多伦多进行,“票王”科比领衔的西部队以196-173战胜东部队。这是科比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本场比赛他得到10分、6篮板、7助攻和1抢断,职业生涯全明星赛总抢断数达到38次,超越迈克尔-乔丹上升到NBA历史第一。

  正赛开赛前,现场连续播放了两段向科比致敬的视频,多位NBA全明星球员都在这段视频里为科比送出寄语和祝福。随后,科比走上球场中央并在全场球迷面前发言。“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我很幸运能够打我热爱的比赛,而且我在这个联盟里的时间超过了我年龄的一半。也很高兴能有机会和这些年轻球员一起打全明星,和他们谈论比赛以及分享我对篮球的理解。感谢你们,我现在要去热身一下了。”

  赛后,科比在个人微博感谢粉丝的支持。科比在微博中写道:“非常荣幸能够第19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谢谢微博中所有我的粉丝们。”

科比微博截图
科比微博截图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