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土超前金靴加盟国安 转会费800万欧元合同“3+1”

记者 郑楠
2016年02月16日07:22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国安最后一个外援终于落听,那就是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至此国安这个冬歇期外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而远赴迪拜拉练的国安也将在今天迎来首场热身赛。

新援年薪600万欧元

伊尔马兹将加盟国安在春节前就已传出消息,昨天,这一消息被土耳其媒体证实。土耳其媒体称,北京国安已经就伊尔马兹的转会与加拉塔萨雷俱乐部达成一致,国安将为这位土耳

其前锋花费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据悉,伊尔马兹与国安签订的是一份“3+1”的合同,年薪为600万欧元。当地时间2月13日,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给伊尔马兹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告别仪式。

据悉,国安为了让土超前锋尽早和球队会合,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完成了与伊尔马兹签约的各种程序。今天,在迪拜拉练的国安队员们将见到这位新外援。

伊尔马兹在2015-2016赛季在土超联

赛中出场15次,打入9球并有1次助攻,暂时排在土超射手榜第8位,是队内第一射手。在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中,伊尔马兹出场4次没有取得进球。伊尔马兹曾攻破过阿森纳等欧洲豪门的球门。在2011-2012 赛 季 和2012-2013赛季,伊尔马兹两次夺得土超联赛金靴。在国家队的经历中,伊尔马兹迄今为止为土耳其国家队出战42次打入19球。

国安引援基本结束

随着伊尔马兹的加盟,国安这个冬歇期的外援引进也告一段落。他们分别是克里梅茨、拉尔夫、奥古斯托、克莱伯(留用)和伊尔马兹。在这个冬歇期,国安在引援方面依然没有跟风其他俱乐部,着力在实用性方面。国安的“老熟人”克里梅茨在很大程度上平衡了后防线年龄偏大的问题;来自巴甲冠军的拉尔夫和奥古斯托本身就有很好的默契,减少了磨合问题;尽管克莱伯在上个赛季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但俱乐部引进他自然看中这名前锋的一些优势,再经历过一个完整的冬训,新赛季将避免掉去年加盟时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的问题。

大年初三下午,国安就正式集结,奔赴迪拜进行第四阶段冬训。按照原有计划,球队将在迪拜进行为期两个星期的训练,其间将会与几支实力较强的对手进行教学赛。

国安在本周将在迪拜进行两场热身教学赛,分别是当地时间2月16日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新军塔什干奥波德,2月19日对阵瑞士超级联赛球队苏黎世FC。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