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美职篮常规赛 戴维斯发威帮助鹈鹕获胜

2016年02月23日07: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戴维斯发威,鹈鹕胜活塞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21日电 在21日进行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一场常规赛中,安东尼·戴维斯在新奥尔良鹈鹕队客场与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砍下59分和20个篮板,帮助鹈鹕队以111∶106获胜。

  安东尼·戴维斯是当日NBA最抢眼的球星,他在鹈鹕队与活塞队的比赛中34投24中,罚球10罚9中。59分不仅创下安东尼·戴维斯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同时也打破了鹈鹕队队史得分纪录。

  鹈鹕队球员霍乐迪得到20分,他也是鹈鹕队阵中除了安东尼·戴维斯外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活塞队方面,雷吉·杰克逊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德拉蒙德拿下21分和14个篮板。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力后卫欧文首节因病退场的情况下,仍然在客场以115∶92大胜俄克拉何马雷霆队。

  东部排名第一的骑士队客场挑战西部劲旅雷霆队。骑士队“三巨头”之一的欧文在第一节因急性肠胃炎退场,但是乐福和詹姆斯表现出色,在他们二人的带领下,骑士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就确立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3分的优势大胜雷霆队。

  乐福本场比赛拿下29分和11个篮板,詹姆斯贡献25分、7个篮板、11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雷霆队方面,杜兰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威斯布鲁克拿下20分、9个篮板、11次助攻的“准三双”。

  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队。最终,科比拿下22分和4个篮板,但湖人队仍以115∶126不敌对手,遭遇五连败。

    《 人民日报 》( 2016年02月23日 15 版)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