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肯尼迪闪电破门科斯塔争议球 切尔西胜诺维奇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3月02日08:03

小将肯尼迪与伊万诺维奇庆祝进球
小将肯尼迪与伊万诺维奇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2015/16赛季英超第28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诺维奇,肯尼迪39秒闪电进球,科斯塔争议进球扩大比分,雷蒙德扳回一城。

切尔西开场仅39秒取得领先,阿扎尔分球,20岁巴西小将肯尼迪左路内切连过2人后禁区边缘外左脚劲射入远角。这是他首粒英超入球。随后切尔西险些扩大比分,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但特劳雷小禁区边缘外错过皮球。

霍拉汉左路斜传,杰罗姆远点12码处冲顶稍稍高出。阿扎尔传球,小法抢在布雷迪之前头球攻门高出。特劳雷趟球稍大错过了可能的单刀机会。切尔西半场补时扩大比分,特劳雷右路斜传,越位位置的迭戈-科斯塔禁区右肋11码处单刀挑射破门,2-0。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入球。

诺维奇第68分钟扳回一城,霍拉汉直传,雷蒙德禁区右肋10码处抢在伊万诺维奇铲堵前劲射破门,1-2。

威廉开出角球,马蒂奇小禁区边缘抢在杰罗姆之前凌空捅射高出。雷蒙德右路内切连过3人后劲射偏出近角。切尔西伤停补时错失良机,小法反击中右路传中,迭戈-科斯塔12码处推射偏出左侧立柱。

诺维奇出场阵容(4-5-1):1-鲁迪;25-平托,24-本奈特(61',9-姆博卡尼),5-马丁,17-克洛泽;12-布雷迪,22-雷蒙德,8-豪森,27-特蒂(36',28-奥尼尔),14-霍拉汉;10-杰罗姆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瓦;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16-肯尼迪(69',6-巴巴-拉赫曼);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14-特劳雷(60',22-威廉),10-阿扎尔,8-奥斯卡(60',12-米克尔);19-迭戈-科斯塔

【1】【2】【3】【4】【5】【6】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
    2. 2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
    3. 3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5. 5第四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
    6. 6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8. 8看!4000年前的“奥运会”
    9. 9北京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全会陈…
    10. 1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