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罗马意甲七连胜 主帅:完美!

2016年03月06日08:4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罗马七连胜 “完美”

  4比1大胜对手 主帅盛赞球队

  罗马意甲七连胜。昨天,意甲第28轮罗马主场4比1大胜佛罗伦萨,与“紫百合”拉开3分差距,暂列第三,落后排名次席的那不勒斯2分。沙拉维破门,萨拉赫梅开二度,两人还各有1次助攻。佩罗蒂传射且中柱,托蒂替补出场中柱。赛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坦言:“未来很难拿出比今天晚上更好的表现。”

  火力全开 打进四球

  两队赛前积分持平。此役德罗西因伤缺阵,“紫百合”方面,萨拉特停赛,蒂诺·科斯塔和伊利契奇出场,顶替巴代利和特略。

  “红狼”第22分钟取得领先,皮亚尼奇直传,沙拉维前点推射破门。仅过3分钟,佩罗蒂回做,萨拉赫左脚射门本来威胁不大,但球打在阿斯托里小腿上弹起变成吊射,2比0。随即阿斯托里又回传失误,佩罗蒂单刀突入禁区推射击中远门柱。第38分钟,沙拉维过人突入禁区左侧外脚背传中,佩罗蒂门前推射,为罗马取得三球领先。这也是佩罗蒂在欧洲联赛第3次单场进球且助攻(西甲和意甲),沙拉维加盟罗马以来6场意甲参与的第7球(5个进球,2次助攻)。上半场补时阶段,特略禁区右侧被迪涅铲倒,伊利契奇点球命中右下角,将比分追为1比3,这也是“紫百合”全场唯一一次射正。

  下半场第58分钟,皮亚尼奇中圈长传,萨拉赫形成单刀,他在禁区右侧左脚推射,皮球从塔塔鲁萨努裆下穿过入网,比分锁定为4比1。

  主帅满意 表扬托蒂

  “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的对手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未来,很难拿出比今天晚上更好的表现了。”赛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很满意球队的发挥。击败佛罗伦萨后,罗马在积分榜上暂时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5分。“5分的差距其实挺大的,尤文图斯在全速前进,他们渴望赢得更多的胜利。因此,他们有机会保持住领先的优势。尤文图斯拥有良好的心态,无论任何球员披上‘斑马军团’的球衣,他们都可以展现出很强的实力。”

  对于托蒂的发挥,他说:“每天我都可以在训练场上看到他。对于他替补登场后的表现,我并没有感到惊讶。托蒂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人,他可以得到球迷们的支持,他在队里也有利于球队的团结。”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编:王艺锭、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