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弗利克:将在欧冠决赛中向巴黎施压

2020年08月20日14: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拜仁主帅弗利克:将在欧冠决赛中向巴黎施压

  新华社里斯本8月19日电(陈柏乔)拜仁慕尼黑队19日晚在里斯本3:0完胜里昂队,时隔六年再度闯入欧冠决赛。德国籍主帅弗利克赛后表示,对里昂队的比赛并不容易,但格纳布里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提升了士气。

  55岁的弗利克称赞里昂队:“他们在与尤文和曼城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并在比赛开局阶段给我们制造了麻烦。”里昂队长德佩在开赛仅4分钟就获得单刀机会,但他面对出击的诺伊尔将球射偏;此后埃卡姆比的威胁射门则被门柱化解。弗利克坦承球队在开局阶段没有丢球“有点幸运”,而此后格纳布里的完美表现引领球队走向胜利。

  “我们知道需要更好地防守。我曾说过我们不能轻易让出球权,(今天)我们做到了,”弗利克说。谈及冠军决赛时,弗利克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速度很快的球员,而拜仁则将尽力组织好防守,并给对手施加压力来取得胜利。

  当选全场最佳的25岁德国国脚格纳布里提到,在开局不利的局面下,自己的进球来得很及时,给球队带来了信心。19岁的加拿大新星戴维斯则称进入欧冠决赛是“梦想成真”。

  拜仁队长诺伊尔总结球队表现,称球队在开局阶段幸运地没有丢球,之后拜仁向对手施压并获得了不少机会,格纳布里的“世界波”破门也来得非常及时。34岁的德国国门将在7年之后再度出现在欧冠决赛赛场上,此前他曾在2013年帮助拜仁击败多特蒙德夺得队史上第五座欧冠冠军奖杯。目前拜仁阵中的穆勒、博阿滕和阿拉巴也是2013年欧冠的冠军队成员。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