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联赛第二轮:永昌击退绿城 建业挑落力帆

2016年03月14日08:39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体育专电 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13日结束两场争夺。凭借替补球员毛剑卿的入球,石家庄永昌主场以1∶0击败杭州绿城队,取得赛季首胜。在重庆力帆的顽强拼抢下,主场变客场的河南建业以1∶0从客场拿走三分。

第41分钟,毛剑卿在对方禁区内抢点低射得分,永昌队取得领先。毛剑卿进球后脱球衣疯狂庆祝,被裁判出示了黄牌。

下半场易边再战,杭州绿城依旧占据着场上优势,但一直无法攻破对方球门。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由于主场被吐槽类似“菜地”,本来是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不得不调整到客场迎战重庆力帆。

第21分钟,力帆定位球的劣势暴露出来,建业开出角球,队长戈麦斯人高马大,力压力帆防守队员头槌破门。

第84分钟,冯卓毅对费尔南多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少一人作战的河南建业,门前频频告急。补时阶段维埃拉大力远射打在横梁上,力帆努力至最后一刻仍未敲开对手大门。

(责编:实习生马晓春、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