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出线形势已告急 夺冠赔率仍第一

李立
2016年03月18日15:47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出线形势已告急 夺冠赔率仍第一

3战之后仅拿了2分!这是恒大从没有过的亚冠开局,出线形势简直糟得不能再糟。但是,在最新的亚冠夺冠赔率排行榜上,广州恒大依然稳居第一。

恒大如今小组出线都已危险。目前在H组中,排名榜首的是6分的悉尼FC,浦项制铁、浦和红钻均以4分排在其后,恒大积2分垫底。从理论上来说,恒大还有机会出线,因为他们后面还有3场比赛,还有拿到9分的可能性。

在接下来的三轮比赛中,恒大将先后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和浦项制铁,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悉尼FC,每一场比赛都不敢说有绝对的把握取胜。对于恒大来说,如果两场客场比赛能全取6分,那么最后一轮回到主场对阵悉尼FC时又会重新掌握主动权,当然那时局面有可能是悉尼FC队已经取得12分锁定出线名额,而恒大将会全力争夺另一个名额。而如果悉尼FC队在第四、第五轮不能全取6分,恒大还有争夺小组第一的可能。

对于恒大来说,后三场比赛必须完成三连胜,否则哪怕有一场是平局,最终积分都会是9分,很可能无缘小组出线。如果其他三队在后三轮比赛里还和首循环一样每场都能分出胜负,对于恒大来说反而是利好消息,甚至可能还会头名出线,当然这所有的假设都是建立在恒大后三轮将对手全部斩于马下。

有趣的是,即使恒大如今出线形势堪忧,但是在本轮亚冠小组赛结束后最新更新的夺冠赔率中,他们仍然排在32支球队的首位。上海上港的排名由第二轮过后的第2滑至第3,江苏苏宁依旧排第6位,而山东鲁能在1比4不敌首尔FC后,排名由第5下滑至第8。

此外,昨天恒大召开新产品发布会,宣布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大金服”正式亮相。在恒大亚冠主场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中,恒大球员已经身披带有“恒大金服”标志的球衣现身赛场,这也是继冰泉、咔哇熊乳业、人寿之后,恒大新产品再次出现在亚冠赛场。

(责编:实习生蒙婷柔、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