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热身赛-连追两球戴尔绝杀 英格兰3-2逆转胜德国【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3月27日08:35

上一页
戴尔头球绝杀瞬间
戴尔头球绝杀瞬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英格兰在热身赛中客场3比2险胜德国,克罗斯和戈麦斯先后破门,哈里-凯恩和瓦尔迪连入2球扳平,戴尔第91分钟绝杀。

双方赛前为布鲁塞尔恐袭案遇难者和刚刚去世的足坛传奇克鲁伊夫默哀。开场仅3分钟,德国中场断球后反击,穆勒传球,赫迪拉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克莱因挡出底线。英格兰展开反攻,卡希尔角球混战中11码处冲顶偏出。

第27分钟,赫迪拉直传,戈麦斯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但边裁误判越位,进球无效。德国第43分钟打破僵局,巴特兰德大脚解围,厄齐尔中场拦截后传球,克罗斯突破至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近角入网。

德国第57分钟扩大比分,赫迪拉斜传,卡希尔冒顶,戈麦斯小禁区边缘外抢在克莱因之前头球破门,2-0。

英格兰第61分钟扳回一城,穆勒角球混战中解围不力,哈里-凯恩拉球转身摆脱厄齐尔后15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1-2。

英格兰第69分钟多人连续流畅配合,但阿里禁区左侧的低射被诺伊尔用腿挡出。英格兰第74分钟扳平比分,克莱因右路传中,瓦尔迪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在吕迪格之前脚后跟射入近角,2-2。这是他首粒国家队进球。英格兰第84分钟浪费绝佳机会,瓦尔迪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阿里11码处推射,皮球擦横梁高出。

英格兰第91分钟上演绝杀,戴尔角球混战中8码处抢在许尔勒之前冲顶破门,3-2。

德国出场阵容(4-2-3-1):诺伊尔;埃姆雷-詹,吕迪格,胡梅尔斯(46‘,塔赫),埃克托;克罗斯,赫迪拉;穆勒(75’,波多尔斯基),厄齐尔,罗伊斯(64‘,许尔勒);戈麦斯(79’,格策)

英格兰出场阵容(4-2-3-1):巴特兰德;克莱因,斯马林,卡希尔,丹尼-罗斯;亨德森,戴尔;拉拉纳(71‘,巴克利),阿里,维尔贝克(71’,瓦尔迪);哈里-凯恩

【1】【2】【3】【4】【5】【6】【7】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
    2. 2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
    3. 3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5. 5第四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
    6. 6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8. 8看!4000年前的“奥运会”
    9. 9北京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全会陈…
    10. 1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