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段江鹏基于家人女友考虑去意已决 尚未签首钢

孙亮全
2016年03月27日12:1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段江鹏基于家人女友考虑去意已决 尚未签首钢

  新华社太原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孙亮全)记者26日从山西汾酒职业男篮俱乐部获悉,球员段江鹏在与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后,选择了离开,成为自由球员。

  同日,汾酒男篮俱乐部公开发布微博,表达了对在山西男篮效力8年的段江鹏新选择的理解和支持,并对他的未来给予祝福。

  据汾酒男篮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俱乐部一直努力将段江鹏留在山西,但段江鹏基于女朋友及家人的考虑,去意已决。此前俱乐部与段江鹏为期4年的合同在3月20号到期后,段江鹏成为自由球员。

  今年26岁的段江鹏,已经效力山西男篮8个赛季,司职小前锋,曾多次入选国家集训队,并代表中国国奥男篮参加了2012年亚洲杯、2013年东亚运动会等赛事。段江鹏少年时期进入山西省大同市体校,2007年进入山西男篮,2008-2009赛季开始参加CBA。CBA官方手册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8个赛季中,除了2008-2009赛季和2011-2012赛季外,段江鹏在其他6个赛季得分全部上双。

  此前有传言表示,段江鹏已与首钢男篮签约,但首钢俱乐部25日否认了这个消息,称未到签约实质阶段。

  对于段江鹏离开后山西队小前锋位置的球员问题,汾酒男篮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球队此位置有原帅、罗智等国内一线球员,邢志强和张学文在关键时候也可以客串,以后还将考虑从年轻梯队选拔合适球员。目前,汾酒男篮等待正在国外集训的原帅、曾令旭归队后,下个月开始在太原集训。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